全国高校掀起“更名热”,安徽这家学院为更名研讨了87次
舆情>

全国高校掀起“更名热”,安徽这家学院为更名研讨了87次

2023-07-27 15:49:4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30 分享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结合实际,深入组织开展“创先争优作表率、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更名大学作贡献”主题交流研讨87场(次),“三问”交流会137场(次),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233场(次),有3468人(次)接受党性教育。此外,还开展志愿服务37场(次),为师生办实事好事196件(次)。

学校党委坚持将组织开展“创先争优作表率、凝心聚力促发展”实践活动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定期调度、务求实效。各基层党组织坚持“党内带党外、党员带群众”,鼓励发动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群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齐争共创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人人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唐仁生 刘倩)

责任编辑: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