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深度结合:安徽科技学院走进企业解难题
舆情>

产学研深度结合:安徽科技学院走进企业解难题

2023-07-27 15:45:4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3 分享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留联部分成员赴怀远县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就有关企业发展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怀远县安徽益糯园食品有限公司、耕龙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榴城志河大棚厂,深入企业生产、包装车间,就生产中的专业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发展模式、生产经营现状,并就相关企业在糯米粉加工、污水处理、土壤次生盐渍化防治和建设日光温室大棚技术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优化建议。同时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安徽科技学院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落实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协同创新、利用统战人才和科技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在建设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中建功绩、展风采。(刘倩)

责任编辑: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