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河南这地召开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提了这些要求

2023-03-23 16:46: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2 分享

3月16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璇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323164436.jpg

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系统2021、2022年度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黄台岗司法所所长徐明伦等4位同志分别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各司法所所长向局党组递交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勤廉并重实干担当队伍;要突出政治建设,全面强化党的领导;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业务融合发展;要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专业素养,全力营造重实干重实绩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氛围,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王春 文/图)

责任编辑: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