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司法局领导的“兔年第一访”,为何选择了这家律师事务所?

2023-03-09 12:55: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28 分享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培良一行莅临奥肯律师事务所视察、调研、指导工作,赵书记一行参观了奥肯律师事务所的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墙、传统文化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等区域,对奥肯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发展状况等进行了解。

1144.jpg

参观结束后,赵书记一行与奥肯律师事务所领导及部分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奥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何鎏向赵书记一行汇报了律所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文化活动、公益服务、团队建设、业务领域、服务特色以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赵书记一行对奥肯律师事务所当前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赞扬与肯定,对律所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希望。

1155.jpg

赵书记表示,“兔年第一访”选择奥肯律师事务所,是对奥肯律师事务所的关心与肯定。他同时对奥肯律师事务所提出四点要求:

一、党建上要勇于创新。党组织一定要与律师事务所日常建设息息相关,要结合奥肯的特点,打造创新品牌升级,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的领航、聚力作用,强化律师的“红墙意识”。

二、党组织要站在律所管理的第一线。律所要平稳健康发展,党组织是定海神针,律所这艘大船需要在党组织的引导下向前行驶。

三、要稳中求进。律所一定要稳中求进,不能过快追求规模,不能泥沙俱下,良莠不齐,要在传统文化中积蓄力量,律所的发展要和律师的管理相匹配,要良性发展,互相促进,互相提高。

四、要加强专业化的律师队伍建设。随着律师人数的增多,律所要完善风险化解机制,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品德与专业相结合,引领律所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尚法萱 文/图)

责任编辑: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