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2023年品牌策划竞赛河南省赛启动仪式暨河南省品牌策划与运营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洛阳召开

2023-03-01 09:09:2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955 分享

2023年2月26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联合主办,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承办,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支持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河南省赛((以下简称“河南省赛”))启动仪式暨河南省品牌策划与运营人才培养研讨会召开!本次会议由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赵兵主持。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有河南省内线上、线下高校的20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会场截图

本次启动仪式和研讨会邀请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销售总监曾宁、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何倩、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教育培训部胡心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产教融合促进中心何家瑶、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茂钦、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凯、河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纪、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岩、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晓利以及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启动会上,主办单位领导王曦发言表示,启动仪式和品牌策划与运营人才培养研讨会举办,一方面是为了庆祝2023年品牌策划竞赛河南省赛的正式启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强化品牌专业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校品牌策划与运营专业建设,推动品牌专业人才储备。

图片2.png

会场截图

曾宁表示,“中图科信”作为本届大赛的冠名方,体现了公司对于整个教育行业发展的支持,并希望在大赛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更广阔的校企育人合作空间,为更多的高校师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

刘茂钦对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和研讨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简要介绍了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在学生跨学科能力、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举措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效,强调了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在举办各类学生学科竞赛方面的丰富经验,并对本次“品牌策划大赛”以及参赛的青年学子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接下来,参赛院校代表发言环节,张纪表示,品牌策划大赛将会帮助学生提高自主品牌意识,调动学生各方面积极性,培育发展自主品牌,消费自主品牌,助力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助力高校人才的梯队培养;周岩强调,品牌策划大赛的举办,以产教融合为引领和依托,以赛促建,把教学思想、人才培养思路和“政、产、学、研”的一体化建设有机融合起来,推动经管类专业与地方企业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推进实践实训活动,真正的实现产教融合,产学一体化。

周晓利表示,品牌策划大赛让参赛学生以及指导教师真正实现岗、课、赛、证教学模式的改革,强调在人才培养中要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打造高素质、复合型实践人才,品牌策划大赛系列成果凝练提升,成功申报了郑州市级营销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河南省高等教育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重点项目《营销技能大师工作室提升高职教师专业能力的研究与实践》等系列成果,作为重要佐证支撑,申报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开辟了高职院校实现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的新路径。

图片4.png

会场截图

紧接着,郭凯详细介绍了2023年品牌策划竞赛河南省赛的竞赛规则,并由赵兵隆重宣布了2023年品牌策划竞赛河南省赛的正式启动。

图片5.png

会场截图

   为了更好地服务院校师生,在品牌策划与运营人才培养研讨会环节,承办院校邀请了何家瑶以《踔厉前行十七年——品牌人才教育新进展,助力品牌强国新战略》为主题展开了主题演讲,张纪和周岩分别开展《民族品牌振兴——激活沉睡的文化自信》和《数字经济时代的品牌传播:机遇与挑战》的讲座。

图片6.png

会场截图

本次启动仪式和研讨会在与会嘉宾、参赛院校师生代表的热情支持与深入互动中圆满结束。竞赛主办方和承办方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广泛开展线下、线上交流研讨活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胡心媚 文/图)

责任编辑: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