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石家庄市藁城区回应“老人外出被绑树上并遭辱骂”:涉事村干部停职 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记者 闫起磊

2021-01-20 14:17:27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收藏0 评论0 字数328 分享

针对舆论关注的“石家庄南营镇一老人外出被绑树上并遭辱骂”一事,石家庄市藁城区南营镇政府20日凌晨发布情况通报称,给予涉事的水范寨村党支部书记闫某停职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以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案立案调查。

通报称,1月6日,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所有村庄、社区均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1月18日上午9时许,村民曹某要进入南营镇水范寨村买烟,遭到村内卡口执勤人员制止,曹某不听劝阻,执意要进入村内,执勤人员在村党支部书记闫某的指使下,将曹某绑在树上谩骂。事件发生后,南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镇党委会,给予水范寨村党支部书记闫某停职处理,并要求各村疫情防控人员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以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案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