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中国商联法工委走进中国数码集团开展法律调研活动

崔美兰

2021-01-12 13:49:38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81 分享

1月1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商联法工委)调研组一行三人走进中国数码集团(以下简称:中国数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中国数码是信息化运营服务行业中的佼佼者,是将SaaS模式引入中国的领导者,连续多年位列中国IT外包服务市场本土第一名。

本次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走进企业,重点调研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亟待解决的法律瓶颈,以便于中国商联法工委今后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企业,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法律帮助。

座谈会上,中国数码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副总经理徐雁翱对中国商联法工委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中国商联法工委主任、著名法律人付成武在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中国商联以及中国商联法工委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中国商联党委以及姜明会长对各级企业的关心和关注。

付成武主任介绍说,为响应中央号召和系列普法精神,中国商联法工委将定期进行调研,选取有代表性的单位进行走访,最终形成一份调研报告,递交中国商联党委作为参考,力争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中国数码集团旗下各公司代表与中国商联法工委探讨了民营互联网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实际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代表们表示,今后会加强和中国商联法工委的沟通交流,共同呼吁行业立法的完善,共同推进行业亟待解决的法律瓶颈问题。

付成武主任最后表示,在今后的调研过程中,可以加强联络沟通,结合中国数码旗下各单位具体的典型案例进行个案探讨,使调研活动可以达到更好的调研效果,从而更好地“以点带面”帮助更多的企业。集中国商联各部门的力量,呼吁有关部门针对商业领域的法治工作进行完善,帮助商业企业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