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

衢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金台资讯

2020-11-25 14:34:44新浪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02

11月24日上午,衢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审议《中共衢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协调机制工作规则》,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反腐败工作,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围绕自身职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高压反腐不断巩固,协作配合更加紧密,追逃工作再立新功,政治生态向上向好。截至10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问题线索4953件,同比上升19.5%;立案1320件,同比上升12.6%,并再次实现追逃任务清零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群众满意度较高,衢州市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反腐败工作是系统工程,必须抓住要点、突出重点。目标要“明”,移送要“快”,运转要“畅”,优先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问题,坚决惩治损害党的执政根基的腐败问题,重点查处各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确保协作更灵活、工作更规范、指挥更高效,推动全市反腐败工作形成更大合力,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反腐败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协同并进“一条心”,始终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政治监督,确保震慑常在。强化协作配合,做到反腐惩恶“一盘棋”,围绕协调处理反腐败工作重大问题和重大腐败案件这条主线,做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步调一致、整体作战。提升惩治效能,做到“三不”机制“一体推”,有针对性地推动工程建设、审批监管、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不断开创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清廉衢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