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做到任务不漏项指标不滞后

记者 刘玉璟

2020-11-24 15:31:34法治日报--法制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14

11月2日,全国扫黑办第28特派督导组进驻甘肃临夏,11月3日上午,督导组听取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第28督导组组长、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多吉通报督导目的和工作重点。甘肃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余建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省级各有关部门和临夏州要以此次特派督导为契机,压实压紧责任,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甘肃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扫黑办主任李韵东作工作汇报。11月3日下午,临夏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汇报会召开,临夏州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鹤立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

多吉指出,希望被督导单位加强线索起底清仓,增强办案攻坚能力,履行“破网打伞”职责,完善“打财断血”机制,融合联动深挖根治,争取在年底拿出经得起检验的六张“清单”,要结合工作实际抓自查,聚焦督导问题抓整改,推进成果转化抓提升,尽快补短板强弱项,把前期落下的“功课”补回来,做到任务不漏项、指标不滞后,确保行动战果和整改成效不断提升。

第28特派督导组副组长、西藏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高宏生,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