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三部门开展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2020-08-14 14:58:50法制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67 分享

近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在全社会广泛开展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作出部署。

通知强调,学习宣传活动要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要求,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线,推出一批优秀退役军人典型个人或集体。同时,要特别重视挖掘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救灾中敢于冲锋、勇于奉献的退役军人典型,彰显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知明确,活动由推荐遴选、集中发布、深入宣传等环节组成。各地要综合考量、优中选优,于8月30日前完成推荐工作。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将按照相关标准和程序,遴选确定20个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通过举行发布仪式等学习宣传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为充分体现对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尊重和关爱,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各地各有关部门还应重视从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做好对“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关怀工作。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