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花20元不体检就能办健康证 出证人被行政拘留

周照田

2020-03-20 16:33:45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8 分享

不体检也能办健康证,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辖区一广告公司数分钟就能出证。3月16日,该公司多名违法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3月16日11时许,根据报案人提供线索,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中兴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来到了辖区一广告公司。这家广告公司距离市第五医院较近。现场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中,有的就是为了办健康证而来。

该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对顾客说,只需要提供照片、姓名,不用体检,身份证也不用提供,即可办证,办理一张健康证只需等两三分钟,一张证收费20元。在其屋内的一张桌子上,还摆放着健康证的残片,上面还盖着公章,写着“邢台市第五医院健康证专用章”。

现场,民警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邢台市第五医院名义,伪造、买卖假健康证的违法嫌疑人程某某、李某某、杨某当场抓获,并查获伪造的邢台市第五医院健康证6张。

经询问,三名违法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违法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