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企联捐资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王红炎

2020-02-20 17:36:09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47 分享

“10台负氧离子净化健康仪、830副医用隔离眼罩。”2月20日下午16时,一批由江苏企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购的符合标准的价值20余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资从丹阳启程,驰援疫情定点机构湖北黄石市煤炭矿务局职工医院。

image.png

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纷纷尽己所能支援抗击疫情前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解决湖北省疫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支援湖北省开展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根据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机制的安排,由江苏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石市。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苏企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把采购紧缺医用防疫物资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秉承科学、精准、务实的态度,携手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积极联络黄石市的定点医疗机构,密切了解物资需求和产品标准,确保采购的医疗物资符合医院要求。

image.png

同时,江苏企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向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拾伍万元整,用于大冶市人民医院等疫情定点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使用。

“在防控疫情这场硬仗中,我们责无旁贷,希望这些物资能够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我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江苏企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海兵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