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 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常伟杰

2020-01-14 14:16:03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21 分享

2020年1月8日上午,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安促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安防行业相关单位领导、行业专家、各会员单位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安促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 年安促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要点、监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安促会章程草案、组织机构及负责人调整、会费收取及会员管理办法等。

image.png

会上,由安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央政法委视频监控专家组专家王汝琳先生开场致辞。他首先对到场参会的嘉宾和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安防行业资深专家,王汝林老师简单介绍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表达了对行业的未来技术发展与应用信心十足!

image.png

安促会常务副会长杜强作2019 年安促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要点,他对安促会与北安协自2019年5月合署办公后的变化与发展进行了介绍,表示通过合署办公,安促会的组织机构和内部建设都得到了完善,为会员服务的的决心与信心都得到了增强,2020年将继续坚持党建为引领完善内部建设,办好各项活动,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谋发展!

image.png

安促会会长单位代表、北安协理事长单志刚在会议上作总结发言。单理事长表示,2019年是发展与融合的一年,安促会与北安协“两会”合署办公,能够更好地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为“两会”会员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

image.png

在会议休息期间,现场为参会领导、企业代表安排了机器人快速体检服务,大家积极体验,获得一致好评。会议在全体与会会员单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参会来宾通过此次会议更进一步了解到安促会与北安协合署办公后的发展变化,进入2020年,安促会携手北安协,将在高端论坛、专业展会、合作融合等方面为会员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