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新春联谊会在郑州召开

王红炎

2020-01-13 17:06:40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67 分享

1月10日,以“不忘初心 聚力远航”为主题的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简称“协会”)新春联谊会在郑州市鹰城鑫地大酒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本次大会得到各界领导和众多企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中央党校行政学院教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国,农业部原副部长夏文义、河南省政府参事肖继业、河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书记刘虎贞、原河南省委组织部巡视员魏玉池、原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崔为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刘富民、中国商报法治周刊主编李海洋等相关领导莅临会议。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会员代表、新闻媒体代表、著名演员等三百余人齐聚一堂,迎新春,话未来。

image.png

河南省政府参事肖继业致辞

联谊会上,协会会长高长明首先致辞。他说,我国正在万众一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是传播媒体深度融合的时代,是信息高速传播的时代。当今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2020年比任何一个时期都更需要高水平的公共关系理论与实践。高长明表示,每个行业都需要公共关系专业助力,沟通心灵、化解矛盾、回应关切、释疑解惑、协调关系、应对危机等,公共关系人即将面对的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使命更光荣,必须改变过去工作的老模式,改革创新以适应新时代。

image.png

协会会长高长明致辞

高长明强调,服务大局是协会存在的意义所在。要找准着力点,凝聚力量,围绕着讲好河南故事,传播好河南声音,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河南形象,把河南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传播出去,并在文化交流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国致辞

对于协会人才建设,高长明认为,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寻找平台、抱团取暖成为人际关系,经济发展的最新亮点。只要把平台筑牢,就一定有“凤凰”飞来。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李方园致辞

联谊会上,协会秘书长李方园总结了2019年协会发展成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他强调,协会要加强党的政策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秘书队伍建设;继续建设好协会智库;恢复河南省公共关系网站和大公关刊物;继续完成《中原新时代公共关系人物》一书的材料收集和采访工作;由协会发起联合北京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在河南举办几期大型公益慈善活动。

李方园表示,2020年,协会将发起举办农业生态高峰论坛,解决农民的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多渠道、多元化一对一帮助老百姓。同时,联合国家有关部门在河南举办来自全国中小型企业高峰会议;举办退伍军人、残疾人、大学生等就业高峰会议,为企业输送人才。此外还要联手媒体,举办艾滋病公益传播峰会,法律服务高峰论坛等。

image.png

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针对目前协会的众多企业品牌宣传、企业文化传播等方面有所欠缺的问题,协会与多家权威媒体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并在联谊会上与中国商报法治周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