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河南豫宛商会镇平分会2019年年会及团拜会召开

2019-12-31 11:32:44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87 分享

河南豫宛商会镇平分会2019年年会及团拜会召开。

2019年12月29日,河南豫宛商会镇平分会2019年度年会及新年团拜会在郑东新区东风路老乡周云鹏的东府饭店(福缘国际大酒店三楼)召开。

镇平县政协主席任瑞林、镇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著伟、镇平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凌辉及镇平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招商局等部门领导参加年会及团拜会。镇平在郑州老领导张玉坤、梁小冰等出席参加年会及团拜会。

镇平县政协主席 任瑞林

镇平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胡著伟

镇平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凌辉

年会及团拜会上,河南省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梁小冰、河南豫宛商会镇平分会会长时伟正分别做了总结讲话。他们回顾了2019年河南豫宛商会镇平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谋划了2020年度工作,对新的年度提出了新的要求。镇平籍老领导、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张玉坤做了团拜讲话。郑州镇平商会部分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河南省著名书画家、郑州大学陈湃教授在年会上向商会赠送了书画作品,庆贺新年的即将到来。

河南省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 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梁小冰

河南省豫宛商会镇平分会会长时伟正

河南省著名书画家 郑州大学教授陈湃赠送书画作品

镇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著伟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做重要讲话。胡著伟首先介绍了近几年来镇平县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希望在郑州的老乡们多多关注家乡发展,多多参与家乡建设,多多促进文化交流,多做文化交流牵线搭桥工作,推动镇平与郑州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年会及团拜会上,镇平县委、县政府还送出了大礼包,推出了《镇平县关于支持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和发展总部经济的若干政策》,进一步向返乡创业优秀人士推出优惠政策,并在现场向大家发放了优惠政策情况说明。

镇平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 胡著伟

年会及团拜会上,大家济济一堂,频频举杯,共叙友谊,共话未来。来自家乡镇平县的文艺界人士还为年会及团拜会带来了器乐演奏、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为年会及团拜会增光添彩。

河南豫宛商会镇平分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团结合作,发挥作用,释放能量,为家乡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