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康达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受邀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BRICS

郑怡

2019-12-01 09:22:20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15 分享

日前,2019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峰会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一同出席。

微信图片_20191201090518.jpg

本次峰会主题为“经济增长打造创新未来”,主要议题包括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推动数字经济合作、打击有组织犯罪等,科技创新合作成为重头戏。金砖五国领导人围绕峰会主题,就金砖国家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峰会发表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巴西利亚宣言》。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主任、法学博士杨荣宽律师受邀出席本次金砖峰会工商论坛。

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面向未来,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没有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趋势没有变。我们将进一步开放市场,扩大进口,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将企业合作同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结合起来,争取在创新、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领域拿出更多亮眼成果,助力五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一项重要配套活动,于2010年创办,每年由金砖国家主席国举办,是金砖国家工商界围绕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凝聚合作共识、开展政策建言的重要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201090538.jpg

巴西期间,杨荣宽律师与金砖国家工商界学界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与巴西工商代表、中资企业深入交换了意 见。还与巴西法律界探讨了业务层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未来,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将进一步把握巴西金砖峰会的契机,在第二个“金色十年”,进一步洞悉跨境企业的真实诉求,为推动跨境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丰富、效率的法律服务,为全球新经济提供前瞻、保障与实践。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