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刘志强赴江西省上犹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19-11-19 09:38:25 司法部政府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59 分享

近日,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志强赴江西省上犹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在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刘志强认真听取了上犹县、石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对两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脱贫摘帽不摘责任,确保在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1.jpg

图为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一行赴江西省上犹县实地调研司法行政和对口支援工作,慰问当地贫困户。

座谈会后,刘志强一行先后来到上犹县特殊教育学校、上犹县陡水镇茶坑村、上犹县梅水乡司法所等地,实地调研司法行政和对口支援工作,慰问当地贫困户。他指出,下一步,司法部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继续加大经费帮扶、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法律援助、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扶持力度;不断创新帮扶方式方法,努力帮助两县人民创造更加富裕、和谐、美丽的新生活。

2.jpg

图为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认真听取上犹县、石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

司法部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