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再次创造新的销售记录:单月销量突破万辆

记者于贵华

2019-10-30 09:44:36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635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北京报道(记者于贵华)在中国汽车总体销量持续下滑的情况下,据2019年8月最新数据统计,红旗品牌单月销量已突破10000辆,进入了主流豪华品牌阵营!再次创造新的销售记录。                                     

微信截图_20191030090522.png

随着中国一汽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加速落地,红旗品牌的产品布局已日臻完善,品牌建设也已获得突破性成果,红旗品牌将持续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朝着“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阔步前行。                        “红旗品牌呈现了中国自主轿车和高端汽车品牌从无到有、从创造到不断求索的峥嵘历程。”正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所说,长春与红旗又一次起航,去共同开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新篇章;去共同开启红旗品牌自强向上、争创世界一流的新时代!

对于一个汽车企业来说,既需要低门槛的入门级车型,也需要聚集尖端技术配置的高定位车型。其中,高定位的车型如同旗帜一般,飘扬在产品矩阵前列,不仅代表品牌的高端属性,更是品牌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微信截图_20191030091300.png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C级SUV的HS7,便是红旗品牌的一个风向标。这款旗舰新车,不仅是红旗在高端SUV技术上的重大突破,更代表了一汽人决心振兴红旗品牌的精气神。

红旗HS7不论是在设计理念上,还是在驾控实力、科技品质等方面,红旗HS7都开创了自主品牌的新高度。

走过61载岁月,时代场景几经转换。保持初心,何其不易。                                                                             “红旗HS7是红旗工厂第一款全新产品。在产品定义、策划、研发、制造、采购、供应、质量等方面,都凝聚了红旗人披星戴月、日夜奋战的干劲和热情。”在红旗HS7量产仪式上,徐留平表示,红旗HS7要从质量、销量上,构成中国汽车产业C级SUV中的全新标杆,成为红旗高质量、高品牌、高认知度、高销售量的典范。

销量持续下滑的情况下,红旗品牌月销量突破10000辆,显示出红旗品牌正在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此外,红旗品牌还发布了首创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定制先河的红旗L5限量定制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红旗E-HS3、中国品牌首款高端中大型SUV红旗HS7,以及中国第一款具备量产能力的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红旗“E•界”,展现出红旗品牌强大的造车实力。

微信截图_20191030090600.png

在渠道建设和销售服务方面,红旗品牌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全力打造红旗体验中心。以渠道为支撑,红旗用户将享受到红旗品牌推出的“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二手车保值计划”等“心服务”。

在品牌建设上,红旗品牌先后与故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精彩亮相春晚、登陆北美CES、联合出品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借助长春国际马拉松等展开跨界合作,让红旗品牌正朝着年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战略目标逐步迈进。

7月12日举行的红旗嘉年华开幕式,堪称这种品牌建设的一个生动缩影。这是红旗首次将产品上市与嘉年华活动相结合,以新颖的跨界融合方式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联合打造出史上最新、最强、最重要的红旗品牌IP,树立了中国汽车产业政企联动合作的典范。

同时,红旗全面打造属于红旗的圈层文化和杰出人物代表。红旗品牌代言人靳东、《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奥运冠军武大靖、著名京剧艺术家王珮瑜等名人名家都是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的首批成员。

年轻而国际化的他们,不仅在专业领域里各有所成,更重要的是他们身上都蕴含着一份责任感与家国情怀。这种情怀与红旗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传递出了红旗年轻、积极、活力、向上的品牌诉求。

 

微信截图_20191030094644.png

10月17-21日,2019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日活动在长春举行。

作为国内重要的航空活动,空军航空开放日历年来备受关注。在今年的活动现场,代表着中国航空工业科技最新成果的歼20战斗机,与公众正式见面。

而作为首个参与空军活动的中国汽车品牌,新红旗品牌带来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红旗HS7。该车在活动现场主要作为飞行表演队的专用保障车、飞行指挥车、巡场指挥车等相关用途。

现场观众感慨,这空军航空开放日这样一个场合,新红旗品牌和航空工业分别代表了中国两个工业领域的强大力量,用最新的研发成果诠释了“产业报国,工业强国”,展示了中国工业制造的“硬核实力”。

回顾激荡的70年岁月,中国汽车工业逐步形成了完整的制造业体系,创新成果持续涌现。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我国正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民族品牌崛起,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肩负着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新红旗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持续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向上发展。因此,新红旗品牌此次深度参与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展现自身在汽车领域的巨大投入和重要成果,让更多人充分感知中国汽车工业制造与科技研发的强大实力,也提振了行业信心和民族信心。

  业内人士表示,新红旗品牌通过持续的品牌创新活动刷新品牌形象,品牌声量及美誉度大幅提升。此次通过这种新颖的参与方式,大胆进行跨界合作,既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实力与科技新形象,也使新红旗品牌塑造进阶到新的高度。

新时代,新红旗,新梦想。

如今的新红旗,已经建立了高端轿车、高端SUV和超豪华车的全新产品阵容。在践行从“国车”向“国民车”转变的承诺中,红旗大步向前。他们将汽车工业设计上升到美学的高度,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汽车的辩证与思考,彰显了中国汽车强大的文化自信。

他们面向未来,从未止步;他们不忘初心,从未迟疑。

责任编辑:弓越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