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深度参与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日活动,与歼20一同砥砺同行——新红旗:产业报国,工业强国

记者于贵华

2019-10-21 17:03:00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882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报道(记者于贵华)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很多人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三辆红旗阅兵车缓缓驶出,其中一辆车牌为1949的阅兵车为空车,这是留给英雄的。

空中,歼20战斗机飞过。与70年的开国大典不同,我们的飞机早就不用飞两遍了。

壮阔70年,奋进新时代。

岁月为证。作为中国工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工业和航空工业背后的发展历程,是一部中国工业从无到有、逐步走向强大的发展史。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之际,新红旗品牌深度参与2019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再次彰显了“产业报国、工业强国”的豪情壮志。

image.png

展示中国工业制造“硬核实力”

10月17-21日,2019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日活动在长春举行。

作为国内重要的航空活动,空军航空开放日历年来备受关注。在今年的活动现场,代表着中国航空工业科技最新成果的歼20战斗机,与公众正式见面。

而作为首个参与空军活动的中国汽车品牌,新红旗品牌带来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红旗HS7。该车在活动现场主要作为飞行表演队的专用保障车、飞行指挥车、巡场指挥车等相关用途。

现场观众感慨,这空军航空开放日这样一个场合,新红旗品牌和航空工业分别代表了中国两个工业领域的强大力量,用最新的研发成果诠释了“产业报国,工业强国”,展示了中国工业制造的“硬核实力”。

回顾激荡的70年岁月,中国汽车工业逐步形成了完整的制造业体系,创新成果持续涌现。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我国正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民族品牌崛起,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肩负着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新红旗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持续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向上发展。因此,新红旗品牌此次深度参与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展现自身在汽车领域的巨大投入和重要成果,让更多人充分感知中国汽车工业制造与科技研发的强大实力,也提振了行业信心和民族信心。

image.png

业内人士表示,新红旗品牌通过持续的品牌创新活动刷新品牌形象,品牌声量及美誉度大幅提升。此次通过这种新颖的参与方式,大胆进行跨界合作,既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实力与科技新形象,也使新红旗品牌塑造进阶到新的高度。

技术创新奠定长远发展基石

红旗,一个能担国格的品牌。

对国人而言,拥有61年深厚历史的红旗品牌,承载整个深厚的民族情感,也是民族汽车工业的骄傲。自1958年诞生以来,作为“国车”的红旗,一直肩负着振兴中国汽车工业的重任。

近年来,以崭新面貌走进公众视野的新红旗品牌,更是代表了目前中国汽车工业最高造车水平。

实际上,新红旗品牌能够深度参与空军航空开放日活动,并非偶然。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对于理想的孜孜追寻与对技术的不断探索,一直是新红旗的坚守。

在新红旗品牌2018年发布的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新红旗坚持以 “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的战略目标,专注技术创新,并致力于打造全球顶级产品。

如今,他们在技术积累、科技创新成果方面,已经走到了行业前列。新红旗推出R.Flag“阩旗计划”技术品牌,构建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并招揽世界顶级人才,培育全球化创新团队。聚焦前沿设计、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核心关键技术,以崭新、首创的技术,保证新红旗品牌的世界顶级品质和极致体验。

正是基于强大的研发能力,新红旗品牌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形成了较为全面的产品矩阵,在售产品覆盖范围从紧凑型到大型车,动力涵盖了传统燃油、新能源等,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当今车市百花齐放,合资品牌与外国独资品牌严防死守,自主品牌不断向上。寒冬之下,各大品牌着力推陈出新,技术成为胜负关键。就是诞生于这样背景下的红旗HS7,便是新红旗品牌技术积累、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它代表了中国豪华C级SUV的最高研发水准。

  拥有中国一汽的技术后盾,红旗HS7突破了中国C级SUV的技术、研发、制造、供应商管理等诸多瓶颈,拥有“中国最强心脏”,创造了百公里加速7.8秒的优异成绩更突破了外国独资及合资产品在C级SUV市场的垄断,这是中国自主品牌的骄傲,是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担当。

在技术储备上,新红旗品牌也丝毫没有懈怠。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代表新红旗品牌最新技术和最新创意设计的红旗S9和红旗E115。其中,红旗S9定位为超级跑车,搭载最新研发的V8T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1.9秒。而红旗E115是新红旗理念下打造的首款全尺寸旗舰级纯电SUV,配备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image.png

重塑红旗品牌新时代形象

红旗品牌在诞生初期,主要是作为国家领导人和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

但在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后,新红旗开始走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开启了品牌塑造和振兴之路。新红旗品牌深度参与本次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跨界合作的又一创新案例。

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品牌,新红旗品牌时刻注重洞察市场的审美与需求。自全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新红旗正在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与品牌塑造,改写和创造着无数个红旗时刻,展现和诠释着“情怀、洞见、勇气、谦敬”的新红旗精神,收获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热爱。

实际上,一年多来,新红旗在品牌建设和营销方面成果丰硕。他们与故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从多层次传承和推广中国文化;与新华社合作,共同打造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标杆和国际上的“中国汽车名片”;联合出品音乐剧场《真爱•梁祝》以及举办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进一步探索新的营销领域……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新红旗品牌还首次向全世界展示品牌建设成果、智能科技、生态布局及重磅车型,这也标志着新红旗向着全球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此次航空开放活动,新红旗科技创新以及现场的航空工业馆,让观众充分领略了科技的魅力和中国技术的进步,并了解到新红旗对于未来汽车科技的思考。

事实上,对新红旗品牌来说,未来汽车企业的关注重点不单单是产品,而应是产品、技术、服务、体验一体化解决方案。

image.png

对于未来出行,新红旗品牌更关注于人本身。技术对产品的改变是为了人本身服务的,愉悦驾乘、美妙出行才是用户对汽车本质的需求。因此,红旗品牌从客户“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知觉”五觉入手,旨在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极致产品和出行服务体验,营造出汽车“智慧出行生态圈”,全力满足人们对汽车的无限想象和追求。

以人为本,让冷冰冰的科技充满温情。自去年以来,新红旗品牌 R.Flag“阩旗”技术品牌,以及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战略,不仅将提高新红旗自身的技术

实力,还将推动中国科技发展,助力全民族的科技文化素质发展。

怀揣着“工业报国,科技强国”使命的新红旗品牌,勇于担当中国制造业向上重任,在不断探索和实践“工业报国”产业战略的同时,新红旗品牌不断为国家与社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并以传承与发展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己任,持续书写家国情怀。

人们有理由相信,有着深厚技术储备的新红旗品牌,必将不负国人厚望,像中国航空那样走向世界前列。

image.png

70年,在人类发展史上不过弹指一挥间。但是,中国人民以70年不舍昼夜的奋斗,成就了波澜壮阔的东方传奇。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新红旗品牌,正行进在崛起的大道上。

责任编辑:弓越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