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华晨专用车国庆节里生产忙,以实干全力保障订单如期交付

李梦舒记者于贵华

2019-10-14 12:39:20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79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报道(李梦舒记者于贵华)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华晨专用车的军警事业单元和房车事业单元的员工们一直坚守工作岗位。为了加速落实生产计划,他们加班生产,试制新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保障节后订单如期交付。

微信截图_20191014123357.png

军警专用车事业是华晨专用车军工报国的重要项目。9月底,军警事业单元紧急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〇六工厂吹雪车样车研制的任务。华晨专用车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〇六工厂是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军品研制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既是客户对华晨军警事业的信任和考验,也是对机构改革后研发、生产系统的一次紧急联合演练。军警单元紧急召集制造中心、研发中心、新能源事业单元在第一时间进行合同评审。新能源事业单元的技术人员加班加点,紧锣密鼓的展开设计工作,并在9月29日完成了所有采购BOM下发。制造中心精心组织安排生产计划,开放共享基地所有企业钢材、油漆、灯具库存资源供项目组选择,采购流程上开通快速通道,确保外购件到货进度。军警、新能源事业单元、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紧密配合,无隙合作,全力确保研制任务的顺利完成。

微信截图_20191014123341.png

在4号工厂的房车生产线上,9月底3辆刚刚下线的萌马房车整备完成,装车即将发往天津交付用户。这批订单交付后,华晨房车的生产线上没有人放松,工人们来不及休息,再次快速投入生产状态,后续还有多批订单等待交付。

微信截图_20191014123416.png

在当前房车行业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华晨房车逆势增长,订单接连不断,销量屡创新高。大量的订单不仅是成绩更是挑战。为了保证所有订单能在规定时间内交付用户,房车事业单元全面优化内部管理体系,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强化供应链管理,从分散到集中,有效缩短采购链条;坚持自主设计、自主制造,从上装到总装完全实现自主生产;优化生产管理程序,保障生产计划和产前准备的合理性,将集中生产与连续滚动的生产方式相结合,使生产组织方式更加灵活。为了加快房车产品的生产效率,华晨房车打造了国内首条房车板链线,将房车的生产方式转变为自动化、标准化、模块化,使产能迅速提升。同时,狠抓质量管理,明确质量目标,落实管理责任和考核制度,让华晨房车真正成为高品质房车的代名词。后续,华晨房车还将有百余台意向订单即将落实。今年,华晨房车年度销量再创新高,成为中国自主房车品牌发展的标杆。华晨专用车人节日坚守岗位,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保障每一笔订单都能如期交付用户。华晨专用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高附加值、专业化的专用车产品,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肯定。今后,华晨专用车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拓展产品布局,将华晨专用车打造为中国知名的专用车品牌。

责任编辑:弓越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