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河南上蔡县芦岗派出所开展“食药环”安全宣传活动

熊鹏威

2019-09-26 10:01:56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8 分享

为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芦岗派出所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严厉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积极在芦岗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芦岗所深入各个小区,学校,周边养殖场等地方进行检查并宣传,重点检查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米面、油、菜等,采取发放资料,现场快检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制,假售等行为的违法性、危害性,发放消费者防骗、维权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公布举报电话,动员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芦岗共所走访群众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向公众展示了公安部门持续零容忍,严打食品违法犯罪的成效和决心,使辖区群众对食药环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掌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识假辨假能力,激发了群众主动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