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山西岚县交警严查酒驾零容忍

杨超 杨利花

2019-09-20 16:14:40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03 分享

“五大行动”开展以来,山西岚县交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现曝光一起酒驾典型案例。

9月17日晚10时许,岚县交警城区二中队中队长张稚威带领中队民警巡逻至向阳路崇文街口时,一辆车牌号为晋HTM***的小型面包车形迹可疑,引起民警注意,民警立即指示车辆靠边接受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驾驶员陈某某面色通红满身酒气,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嫌疑人血液酒精,含量为2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岚县交警大队对陈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

岚县交警温馨提示:切勿酒后驾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远离违法,做一个知法、懂法、不犯法的良好公民。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