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山西吕梁公安铁军集结誓师 决战决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

杨超 李志明

2019-09-20 11:01:58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18 分享

“我宣布,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暨实战大练兵、零点行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吕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安林宣布安保启动

9月12日21时30分,随着吕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安林一声令下,全市4000余名民警辅警冒着滂沱大雨,迅速整装出动,奔赴全市各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进京公路治安检查站、治安卡点和辖区重点区域、街道、场所,依托人力、科技和大数据支撑,严密开展社会面治安大清查、军警联勤大巡逻、治安卡口大查控、涉案逃犯大追逃和公共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age.png

安保活动启动现场

image.png

整齐列队严阵以待

秋日的吕梁,阴雨绵绵;警营上下,战鼓催征,士气高昂。市局主会场和各地16个分会场内,包括指挥中心、治安、网安、巡特警、刑侦、交警、武警和消防在内的各分队,整齐列队,严阵以待,数百辆警车警灯闪烁,蓄势待发。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誓师大会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各单位方队阵容整齐列队严阵以待

image.png

各单位方队阵容整齐列队严阵以待

image.png

各单位方队阵容整齐列队严阵以待

image.png

各单位方队阵容整齐列队严阵以待

市局、离石、交城、文水、汾阳、孝义、交口、石楼、中阳、柳林、方山、临县、岚县、兴县、杏花、孝柳和交警支队17个战区逐次向李安林报告本战区参战情况。

“原地待命!”李安林用洪亮的声音逐一回复。

“同志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经市局党委研究,决定自9月13日零点,部署启动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暨实战大练兵、零点行动‘三大行动’,用安保工作检验实战行动成效,用实战行动助推安保工作纵深开展,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最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平在宣读《吕梁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暨实战大练兵、零点行动实施方案》时坚定地说。

市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及参加誓师大会的公安民警、武警、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庄严宣誓,一定不渝初心、勇扛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庆安保决战决胜阶段,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