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新蔡检察:军检警联谊喜庆“八一”

王新民 梁淑萍

2019-08-02 11:14:52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60 分享

8月1日,新蔡武警中队会议室里,其乐融融。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率20余名检察干警,新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军江带领驻所民警亲赴武警新蔡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在“八一”建军节这个重大节日,向武警官兵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向应邀参加联谊的检察院、公安局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为了武警与检察、看守所的深度互动,进一步增进军、检、警情谊,新蔡县检察院和武警新蔡中队、新蔡县看守所在军营联合举办了一次内容别致、形式新颖的军、检、警联谊活动。

武警新蔡中队会议室里气氛热烈,虽夏犹春。武警官兵和检察干警、看守所民警济济一堂,倾心交谈。公、检退伍老兵心情激荡,仿佛又回到魂牵梦绕的绿色军营,他们和武警战士互致问候,倍感亲切。在融洽的氛围中,军、检、警联谊会拉开了序幕。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武警官兵为维护新蔡稳定特别是看守所安全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武警官兵们为到来的客人精心表演了威武雄壮、虎虎生风的《擒敌术》,表演生动有趣的《三句半》,演唱粤语歌曲《光辉岁月》,精湛的表演展示了军人钢劲挺拔的风采,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检察干警们也带来了清新活泼的节目。洋溢青春气息的舞蹈《红昭愿》、诗朗诵《热血军魂铸长城》、男女声合唱《不忘初心》,把武警官兵们青春激荡、一腔热血献军营的的豪情与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的壮志演绎得淋漓尽致,武警官兵们在深情感悟中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看守所民警带来的歌曲《说句心里话》、《new boy》、《水手》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联谊活动在武警战士精湛的武术表演中达到了高潮,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在武警官兵的引导下,检察干警、公安民警参观了武警活动室、宿舍、图书室、荣誉室、训练场,观看了武警战士整理内务叠被子,看到如刀切豆腐块般的被子,在场人员发出了由衷地赞叹。

这次联谊活动,检察干警切身感悟到了武警官兵军营整齐划一、军纪严明的生活,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检察工作中,要像军人一样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国文明单位荣誉再添光彩。

责任编辑:李海洋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