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2019 夏季达沃斯将使用纯电动车辆100台以上

记者于贵华

2019-06-25 23:27:19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03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报道(记者于贵华)日前,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 罗卫星宣布:2019 夏季达沃斯年会将使用纯电动车辆100台以上,占大会服务用车比例达到五分之一以上,切实为参会代表提供绿色接驳运输服务。

微信截图_20190625230832.png

由英菲尼迪大连工厂制造的英菲尼迪QX50将首次为本届达沃斯年会服务,被称为“大连特产”和“大连智能制造新名片”的英菲尼迪QX50作为大连市政府专项活动指定用车服务于本届达沃斯年会, 6月22日10时,由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委会主办的大连市政府专项活动指定用车交接仪式,在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广场隆重举行。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出席仪式,向赞助企业颁发合作证书。

责任编辑:于贵华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