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一汽-大众启动"岳升行动"——销售公司管理层走访经销商

刘臣亚、翟勇、于淳子

2019-06-22 13:48:10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598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北京报道(刘臣亚、翟勇、于淳子)6月19日-20日,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修惠来到河南省郑州市,与事业部团队共同走访豫中小区经销商。华中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王浩、豫中小区区域经理邱宗阳、经销商分别介绍了业务状态,着重介绍了探岳的销量情况。

微信截图_20190622132152.png

                                                       走访竞品经销商                                                                                                     探岳作为支撑公司销量和绩效达成的重要车型,承担着大众品牌产品结构调整的重要使命。2019年1-5月,面对细分市场的存量竞争、成熟竞品的上挤下压,为达成全年探岳车型的销量目标,销售公司于6月初全面启动“岳升行动”。通过调动全体系、全部门、全员参与,抓重点地区、重点经销商,派驻本部和SKU成员共同进驻对经销商沉浸式伴随督导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提升终端能力,拉动探岳销量增长。

岳升行动迄今已启动半个月,为保障岳升行动全面落实,销售公司管理层集体深入销售一线,对经销商进行现场指导和深度访谈。

微信截图_20190622125317.png

                                               与万通一汽投资人、经销商管理层合影

2019年6月17-19日,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先生走访大庆、齐齐哈尔、海拉尔、哈尔滨四地七家本品经销商和多家竞品经销商。孙总在走访中,扮演客户检查经销商销售顾问的探岳话术掌握情况、参与了试驾顾问的试乘体验,对比试驾,并且对试驾过程中展现示出的探岳车辆远高于竞品的驾乘优势给予高度好评,对于试驾顾问的专业性给予了高度认可。

微信截图_20190622132351.png

                   与齐齐哈尔粤华经销商投资人合影

微信截图_20190622132525.png

                   销售顾问介绍探岳

在“岳升行动”启动会以来,事业部、小区及经销商上下联动,通过强化媒体投放、体验活动和口碑传播等提升集客,通过销售过程管理、产品结构优化、深度试驾、保客营销等促进成交,环环相扣、全面出击,确保完成探岳销量目标。

销售公司管理层对经销商的走访是对合作伙伴的信心之旅、关怀之旅,更是对区域的鼎力支持和对相生共赢理念切实的践行。

责任编辑:于贵华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