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华晨中华与途虎养车战略合作铸就服务新标准 助推产业新升级

杨蕊记者于贵华

2019-04-09 23:13:48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18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北京报道(杨蕊记者于贵华)4月9日,华晨中华与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平台途虎养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汽车售后服务,包括汽车维修、道路救援、零配件仓储、物流等方面进行合作,希望通过互联网+思维,为汽车用户带来更高效、更可靠、更多元化的服务,引领汽车消费新体验。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助理、中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先生与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朱炎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截图_20190409224035.png

华晨中华是集合全球领先技术、时尚优雅设计于一身的中高档自主汽车品牌,坚持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之路,致力于提高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用世界智慧打造民族精品。经过多年发展,华晨中华已形成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动力总成、零部件集群和汽车服务的融合发展,凭借独有的核心技术和优良品质,率先实现了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转变。

微信截图_20190409224127.png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途虎养车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在全国拥有13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直辖市、405个城市。用户可以在途虎养车官网、APP、电话、微信平台上享受专业的365天的售前售后服务。未来,华晨中华可通过途虎全国范围的高网络覆盖率,让广大用户体验到更为便利、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极大地节约用户时间成本,为用户带来更强有力的用车保障,实现互联网+模式下的服务创新。

“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助理、中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先生表示:“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的连通,将线上的旗舰店和线下体验中心及直营店捆绑起来形成优势互补,建成立体式的营销体系。以客户为中心,打通销售壁垒,实现线上与线下互补、客户群体互补,以新零售思维构建汽车交易大生态,为消费者带去物超所值的产品与服务。””

微信截图_20190409224204.png

此次在汽车售后服务方面与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是华晨中华在汽车智慧零售模式上的创新升级。未来,华晨中华将借助双方优势,积极拓展汽车智慧零售合作模式。在品牌推广、渠道互补、整合营销等业态中进行深度探索。

责任编辑:于贵华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