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中国一汽集团与新时代同行,新红旗遇见《真爱·梁祝》

记者于贵华

2019-03-27 09:08:00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69

微信截图_20190327074434.png

                中国一汽集团红旗品牌公关部杜晓东与俞丽拿女士交换礼物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上海报道(记者于贵华)

Ÿ   3月26日,中国一汽集团红旗品牌联合出品的《真爱·梁祝》在上海启动,守正创新,演绎真爱华章,打造文化经典;

Ÿ   这是两大国粹级IP历经60年的牵手,是红旗在新时代演绎“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又一创新举措;

Ÿ   从“国车”到“国民车”,代表汽车工业优秀文化的红旗品牌和传统文化擦出最绚烂的火花,共同谱写弘扬民族文化的华美篇章。

微信截图_20190327080551.png

                      红旗车模特写                                              2019年3月26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携手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在上海锦江小礼堂举办了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启动仪式。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理事长俞丽拿教授与舞台剧主创和主演团队,以及多位来自文化、艺术界的重磅嘉宾共同见证新经典的诞生,感受“一念一生”的中国真爱力量。

   守正创新,两大国粹级IP历经60年的牵手  

微信截图_20190327082419.png

                 红旗品牌公关部杜晓东与俞丽拿女士现场交流                               这是两大国粹级IP历经60年的牵手。60年前,中国第一批高档红旗轿车参加国庆大典,中国第一部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奏响民族交响乐乐章,共同向新中国10周年献礼!60年后,红旗与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携手,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中国民族汽车产业标杆和中国最具魅力的艺术传承强强联合,两大国粹级IP共同演绎新时代下的全新蜕变,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双方所代表的家国情怀大爱,意义非凡。

微信截图_20190327083551.png

                红旗联合《真爱·梁祝》会谈现场拍摄

微信截图_20190327083108.png

                 红旗车为本次会议专用迎宾车                               打造文化经典,演绎真爱华章

《真爱·梁祝》将于11月首演,令人格外期待。它以“一念一生”这四个字来贯穿全剧,穿越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从中撷取樊锦诗与彭金章、巴金与萧珊、文成公主与松赞干布、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四段可歌可叹的中国爱情故事,融儿女情长与家国情怀于一炉,汇各个时期“中国之美”于舞台,力图守正创新,让经典与时代同行,绽放新篇。

微信截图_20190327084011.png

       主持人夏磊(左一),巴金故居常务副馆长周立民与著名演员王志飞现场交流            

微信截图_20190327084451.png

              红旗联合《真爱·梁祝》会议现场拍摄                              此次启动仪式选址锦江小礼堂颇具深意。锦江小礼堂是《中美联合公报》的发表地,也是从毛泽东、周恩来开始历届国家领导人会见外宾的地方。俞丽拿教授回忆,当年周总理经常乘坐着红旗轿车到达小礼堂,接见完外宾后总有一个规定表演,就是由她演奏《梁祝》。

微信截图_20190327081900.png

         小提琴协奏曲《梁祝》 原创艺术家何占豪、俞丽拿、陈钢同台                   肩负新时代责任与使命,弘扬传统文化与艺术

以全新形式重塑经典,让民族瑰宝绽放新篇章,联合出品《真爱·梁祝》是红旗在新时代弘扬传统文化与艺术,演绎“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又一创新举措,也代表了红旗对文化经典的尊重和致敬。

微信截图_20190327085438.png

         主持人夏磊(左一),敦煌研究院副院长赵声良、名誉院长樊锦诗,舞蹈家王亚彬现场交流  

微信截图_20190327085915.png

  主持人夏磊(左一),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俞丽拿、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杨慧月现场交流     与经典共同传承和创新,也为红旗注入了更多文化新元素,让红旗的品牌形象更加丰富、立体化。“有文化、有情怀、有责任、有创新”的新标签,让红旗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微信截图_20190327090241.png

              上海锦江小礼堂红旗车迎宾                                      此次红旗品牌与《真爱·梁祝》的合作,是对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的传承与创新,是红旗尊重历史,不忘初心的责任与使命。今年红旗发布的“爱·尚”公益品牌,明确了未来将聚焦民生就业、文化和环境三大领域,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公益行动。在文化领域,红旗积极与民族瑰宝、文化经典的最强IP故宫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优秀文化,推动民族自信,促进中国优秀文化的不断传承。今年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还亮相了央视春晚,以惊艳的春晚七分钟,向全世界华人展示了新红旗的新风貌。

一念一生,起于一念,终于永恒。对家国民族的大爱始终驱动着红旗,打造代表中国的世界品牌,让优秀的中国文化插上新时代的翅膀,绽放新篇!


关于红旗品牌

红旗品牌是中国一汽旗下高端轿车品牌,由中国一汽集团总部直接运营。

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对于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1958年,红旗牌轿车诞生。从此,红旗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开启了新时代红旗振兴的宏伟篇章。新战略确立了把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在新战略指引下,红旗历史上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红旗H5震撼上市、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参加CES大展、与故宫进行战略合作等一系列举动,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在品牌塑造、造型设计、产品矩阵、技术研发、品质质量、渠道服务、销量业绩、创新生态等各个维度取得不凡的成绩。一个充满朝气、奋力向上的新红旗正栩栩如生地展现在国人面前。

关于新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品牌理念: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新红旗将突出“新高尚”、“新精致”、“新情怀”的理念,把中国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时尚设计、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

·         新红旗目标客户: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

·         新红旗战略目标: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         新红旗产品序列:新红旗家族将包括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

L系列,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列,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列,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列,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


责任编辑:于贵华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