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杜晓东:故宫与红旗全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记者于贵华

2019-01-30 11:41:48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90

微信截图_20190130112624.png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北京报道(记者于贵华)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红旗新闻发言人杜晓东说: 2019年1月29日,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故宫与红旗,民族瑰宝与国之重器携手合作,达成战略签约,是前世今生的缘分,亦是民族力量的使然。我们将会在公益教育、就业民生、非遗保护、联合文创、故宫活动用车、联名款车型等全维度,全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未来岂止期待!

微信截图_20190130113441.png

微信截图_20190130113127.png

2017年8月2日,徐留平履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响应中央和国家对深化改革的要求,为实现由弱变强、引领世界的中国汽车梦,中国一汽在徐留平的带领下,于2017年9月全面启动深化改革,调整企业组织架构与人事制度,梳理优化品牌分布,提出“集团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品牌、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红旗品牌”的战略部署。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明确提出要把新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新红旗以“尚·致·意”为关键,畅意表达“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以“一部四院”研发体系、“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为支撑,新红旗家族将构筑L 系列(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 系列(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 系列(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 系列(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在“极致标准、极致要求”理念的指引下,新红旗将奋力向 2020 年销量 10 万台级,2025 年 30 万台级,2035年 50 万台级的宏伟目标迈进。

“红旗品牌提前达成2018年30000辆销售目标”——12月14日,中国一汽传来喜讯。

销售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14日,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达到30000辆,提前17天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其中,红旗H5为20825辆,红旗H7为9175辆。

微信截图_20190130113739.png

杜晓东表示:新品牌战略为红旗发展和振兴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在新战略指导下,红旗品牌持续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新红旗品牌在产品布局、品牌形象建设、渠道发展、移动出行、技术研发、生产品质、创新生态布局、市场销售等各领域取得显著成效。

在满足人民群众美妙出行需要的道路上,中国一汽持续探索、不断超越,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断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体验。新时代,新红旗,新梦想,新征程——中国一汽,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于贵华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